close

每次看著身邊朋友個個睫毛是比利啊長~~

我都得戴假睫毛,加上我小眼,所以我出門都得畫粗眼線~~

但現在~~~對於貼假睫毛,我已經沒有動力了~~~~

每次出門,半天下來假睫毛就脫膠,若那天剛好沒戴膠,

貼好兩眼的睫毛就得撕掉(緃使只有一眼掉不撕,難道要大小眼嗎?!)

又試過n個人推薦的假睫毛膠~~什麻日本牌什麻達人推薦~~~都沒有用,

都會掉~~~騙人麻>< (也許是我很會出油~~~~都是我的錯啦!!)

重點是,撕掉假睫毛就會有膠黏眼影的痕跡,

黑眼線也跟著被黏掉了~~~”” ”” “” “”!!!!

 

就在今天,我試了現在流行的接睫毛,不是捷毛,

是黏在睫毛的毛囊,會塞住睫毛生長~~~(不要問我怎麼懂~~~也是美睫師和我分享的啦)

一到工作室,美睫師和我溝通我要的長度及卷度,

美睫師了解我的工作狀況,知道我要的感覺後,就這樣我躺在舒服的美容床上,滿心期待著~~~

其實那天為了中午有事,預約一大早,根本沒有睡飽,躺在舒服美容床上,

其實很想睡覺,但總覺得美睫師和我聊時,總不能不聊吧~~~

還好~~美睫師不是那種嘰哩呱啦的那種,讓我可以小睡一下,

而且其實美睫師跟我說,若我們睡著,眼睛完全放鬆,睫毛不會亂動,接的速度會更快~~~

所以我就更放心給他睡下去!!

就給他睡了一小時左右,不多說,趕快看我的成果!!

 

我總共接了180根左右,看到成果,才知道我原本的睫毛真的有夠短><

接睫後,我的眼睛就像畫了眼線,而且連閉眼都好有味道~~~~

愛死了!!! 什麼假睫毛什麼畫眼線~~~拜拜啦!!! 

因為接睫毛是在每一根睫毛上一根根加長加濃,

(美睫師很辛苦,因我的睫毛又短又細,一根根加長,若是我,眼睛都脫窗了@@)

成果真的非常自然,就是我想要的!!

當然平常都愛濃密款的,可能覺得我這個小卡啦,

而且這幾天下來,覺得根本就是自己原本的毛~~~呵呵!!(暗爽中~~是嗎?!)

結束後,還附上保養說明書和小刷子,

接睫

你們說是不是很用心的美睫師呢?~~~~~我實在太有福氣了!!!遇到這麼棒的美睫師 ^^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