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想要美久久,所以我有詢問美睫師保養的方法~~

加上工作室在高雄,我去找她做,得排時間,所以我一定要保養,延長睫毛壽命!

1.卸妝棉片~~~

因為接睫毛後,卸妝時要避開眼睛,

而且不能用卸妝油,怕加水乳化時,會弄到睫毛,容易脫落,

所以用這棉片,不僅卸妝乾淨,也不會沾黏到睫毛~~~ 一舉數得啊!!!

2. 睫毛雨衣~~

因我們洗臉後,多少會睫毛會沾到水,擦上它,可減緩接睫毛脫落速度!

讓美美的睫毛可久久~~~

相片:【DV睫毛雨衣】早晚洗臉後擦拭,可減緩接睫毛脫落速度!
 連千萬人氣部落客小草莓都愛用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rawberry45/35470945

當然這畢竟是另外接的睫毛,不是天生的 (還是得面對現實~~~~><)

但若能因為保養而拉長美麗的時間,這就很值得啊!!

而且美睫師還有跟我說,建議我做幾次後,還是讓睫毛休息一下,

因為接久了,一定會想越接越濃,這樣睫毛負重會比較大,

適時讓它休息一下,才能讓睫毛更有靭性哦!

 

看到這,一定很納悶為何我一定要在南部做(台中也很多家啊)但就因為認識體驗後,

知道她的用心~~~重點~~她不隨意推銷,

依顧客的需求為主,所以我還是會再回去找她做!!! (o.s. 住台南和高雄的人太有福氣了!!)

 

順帶一提,住台南和高雄的朋友們~~~七月底前芭比曼達美睫天地有活動,快去體驗,

絕對讓妳體驗後,和我一樣,心飛飛飛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